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赴厦门参加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5 09:20:00来源:

 813日至14日,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带领机关人员赴厦门参加致公党厦漳泉三地市机关联合调研活动。此次联合调研活动由厦门市委会轮值,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徐平东,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以及厦门、泉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致公党同安区总支“党员之家”,参观致公党员企业“金牌橱柜”集团产品展厅及智能化生产线,走访考察了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观摩信息化安保系统体系建设成果。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赴同安区莲花镇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接受红色主题教育,赴集美区参观集美人文馆、集美新城体验馆,感受特区建设40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建设革新。

三地市机关干部还就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与探讨,加强三地市机关干部的交流,增进在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沟通合作。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