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王钦敏在榕会见致公党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发布时间:2020-08-19 22:55:00来源:办公室

8月1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原主委王钦敏在福州会见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代表领导班子汇报省委会工作情况。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叶敏、吴棉国,原副主委黄双月,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见。

薛卫民简要汇报了换届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以及省委会今年以来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履职成果。

作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老主委,王钦敏长期牵挂着省委会的各项建设。他表示,换届以来,省委会领导班子始终注重团结协作、主动担当、各司其责、共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抓好队伍建设、以完善机制为重点推进机关工作,为省委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新作为、思想建设取得新进展、参政履职作出新贡献提供了组织保障。他希望,要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五种能力”,提升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对外联络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履职实绩和工作成效,团结引领广大党员为全方位推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努力开创参政党自身建设新局面。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