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大学文科支部委员前往云霄县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20 17:1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8月19日-20日,致公党厦大文科支部现任和上一任支部委员一行8人前往天地会创立遗址-漳州市云霄县高溪庙和高溪观音亭参观学习。

支部委员一行认真听取了云霄县政协文史委主任方群达的详细讲解,加深了对天地会诞生地更为全面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梳理天地会、致公党的历史。此外,支部委员们还前往云霄县马铺乡百草园参观学习,了解百草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路,以保护传承中草药文化为主题,创建“养生+旅游+扶贫”的乡村振兴模式,带领乡村脱贫致富的情况。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行内容丰富,受益良多,为今后的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提供了具有现实意义的素材。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