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21 16:10:00来源:莆田市委会

8月21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开展廉政教育,前往东圳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进行座谈。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副主委林爱华、郭立红及市委委员、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专委会主任、新党员和部分骨干党员等60余人参加。驻部纪检组负责人朱宗芳莅会指导。会议由郭立红主持。

会上,致公党莆田市委监督委员会发出廉政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牢记职责使命,绷紧廉政这根弦,率先垂范,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驻部纪检组负责人朱宗芳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把廉政教育与学习东圳精神、原鲁山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党员优势建言献策。

陈道成指出,今年是中国致公党建党95周年,全市党员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要敢于担当,主动投身建设美丽莆田,围绕中共莆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为推动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遵从法纪、形成自觉。致公党员要提高廉政风险意识,遵守八项规定和相关法纪,把纪律挺在前头,把党外监察和党内监督相衔接相联系,形成思想自觉和廉洁习惯;二要响应倡议、薪火传承、崇尚廉洁。要积极响应廉政倡议,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致公党忠惠爱国、致力为公的宗旨,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继承致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把清正廉明永远写在一切工作的首页;三要带头引领、树立榜样、塑好形象。作为党外代表人士,不但自己要做到清廉,还要垂范引领,正面影响周边的人和事,做新时代原鲁山式的人民公仆,树立典型榜样,展现致公党的良好社会形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致公党建党95周年献礼,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