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综合一支部和市直医卫支部联合举办参政议政暨保健养生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22 22:15:00来源:漳州市委会

8月22日下午,致公党漳州市综合一支部和市直医卫支部联合举办参政议政和保健养生讲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带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委员、综合一支部阮金阳主委主持,参加活动的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九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十七次常委会议会议精神、市委会七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肯定了综合一支部和市直医卫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双岗”职责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两个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支部党员持续发力,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岗位积极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二是突出职业特色,继续热心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凝心聚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的培养。

此次活动得到了综合一支部党员姚金燕工作单位建发集团在活动场所和保障服务方面的大力支持。活动邀请了市直医卫支部支部党员孙浩分享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经验,邀请了市直医卫支部主委桑学东、副主委谢一兵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介绍了预防心血管疾病和中医艾灸养生等方面的知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的支部活动,在如何撰写参政议政信息得到了很好的启发,进一步增进了跨支部之间的党员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共同增强了履职作为的思想认识。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