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举办金秋助学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22 17:1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8月22日上午,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金秋助学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思明区岳阳社区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思明区人大代表、致公党思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林和平,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主委程久毅、副主委陈伟立及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助学帮扶仪式上,徐平东表示,希望社区困难学生能够通过帮扶活动感受到社会给予的关爱,并认真努力地学习,用出色的成绩来回馈报答社会,希望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为厦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岳阳社区党委书记杨雅玲代表辖区内困难学子感谢致公党多年来对社区的慰问和关心,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为了帮助岳阳社区困难学生,林和平个人带头捐赠20000元,致公党思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军锋捐赠2000元,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党员捐赠4500元,共资助困难学生24人。此外22日上午,林和平和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党员还共同为莲兴社区爱心捐款21000元,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解决燃眉之急。

据悉,长期以来思明区第三支部坚持金秋助学帮扶传统,不仅是给困难学生金钱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激励他们拼搏努力、奋发向上,将爱心的种子播种在他们的心中,用关爱和善意滋养,让爱心茁壮成长、开花结果,传播善意,回报社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