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2 16:1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8月21日至22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新党员培训班,共有56位新党员参加培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

开班式上,徐平东指出,中国致公党是各民主党派中成立最早、也是唯一在海外成立的政党。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以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基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他说,各位新党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中高级人才,为致公党注入生机与活力、增添新的光彩,希望新党员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厦门积极建言献策。

闭班式上,徐平东向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有效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和市委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工作;三是要在党务工作上相互学习促进,在本职工作上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增进彼此情谊,增强致公党的凝聚力。

两天的学习培训,新党员们表示,致公党的宗旨理念,是长期以来的人生追求,有相见恨晚之感;两天的课程培训,紧凑充实,干货满满、生动形象,极大地丰富了对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和统战理论的了解,增进了对中国致公党的认同感,充分感受到了作为致公党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信念,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党员,树立致公党的良好社会形象。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