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赴南安“民建之家”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3 17:1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为加强民主党派间的交流学习,增进兄弟党派团结友爱、协作共进的精神,8月23日,致公党思明区第三支部主委程久毅率领支部委员及骨干党员一行十余人赴著名“侨乡”南安市走访民建南安市委会,受到民建南安市委会副主委戴建生、民建南安市委会委员陈素蓉、民建南安第一(溪美)支部主委庄瑞苑等的热情接待。

大家一起走访了南安市“民建之家”,听取了戴建生对南安民建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工作方针和日常活动的相关介绍。陈木金在交流中重点提到了作为民主党派,应更加重视并支持党员履行社会服务,协助党委、政府妥善处理好各种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双方还就组织建设、党员情况和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与民建南安市委会的交流中,党员们也得到了启发,双向的交流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双方表示希望在未来相互学习,把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入下去,共同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砥砺前行。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