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重点课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22:0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8月25日下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重点课题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鄢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主持会议。 

宣调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就调研背景、研究重点、理论依据等进行深入研究讨论,从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等角度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就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鄢萍对与会专家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擎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赋予福建的重大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中共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拓宽视野,发挥致公智库优势,扎实开展调研,深入进行分析,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努力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贡献致公智慧。

致公智库专家、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