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开展“救援逃生进社区”暨创城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6:15:00来源:龙岩市委会

8月28日,致公党龙岩市委会组织党员深入新罗区中城街道虎岭社区开展“救援逃生进社区”暨创城服务系列活动,着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救援能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致公力量。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副主委陈大明,社会服务部成员以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致公党党员、龙岩学院资源工程学院科技副院长张村峰首先为社区居民及商户系统地讲解了科学的应急逃生和救援的安全知识。生动鲜明的例子,科学全面的分析,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消防安全救援和家庭应急逃生课程。

紧接着,致公党党员、龙岩市壹公益组织服务社负责人罗凌峰组织艺术少年团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助力创城舞蹈表演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让居民们在欢乐的氛围里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者到辖区各类商场发放创城宣传单,并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创城相关知识,有效加强了社区商户和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和商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日常生活,提升了大家对于灾害的应急救援自救互救能力,更加提高了大家对我市全面开展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