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5:00来源:


8月31日,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办公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剑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泉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泉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定》和全会决议。

陈剑虹在会议上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机关的同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二是要贯彻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目标任务建言咨政。三是要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机关自身建设能力。将学习落实到党派机关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还对市委会机关参与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