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获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5:00来源: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40年来,在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近日,致公党省委会对“十佳特色支部”、“十佳基层组织带头人”、“十佳最美志愿者”、“十佳对外联络突出贡献奖”、“十佳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十佳理论研究论文”进行了表彰奖励,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多个基层组织和党员获得表彰。

十佳特色支部:致公党龙岩市委会龙岩学院支部

十佳基层组织带头人:陈满庭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市直一支部主委

十佳对外联络突出贡献奖:尹微珑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