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会见丹麦中国友好协会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5:00来源:


9月8-9日,丹麦中国友好协会会长、安徒生(中国)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温华,丹麦中国友好协会会员、瑞安大明车辆电器有限公司丹麦项目发起人岑光娒来厦参加厦洽会活动并拜访致公党厦门市委会。

徐平东对赵温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厦门市委市政府在防控新冠疫情和复工复产中的各项举措及所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自2019年4月厦门市招商大会后,厦门陆续召开的新经济发展大会、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大会、电子信息产业大会等重要会议对厦门经济发展提出的重点思路,详细介绍了厦门重点招商政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交流,欢迎丹麦中国友好协会为丹麦企业投资厦门牵线搭桥,借助厦洽会等平台,积极邀请海外客商来厦考察,促进合作共赢。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