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接待北海市委会课题调研组
发布时间:2020-09-15 22:55:00来源:泉州市委会

    9月15日至18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等一行八人到我市调研学习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致公党泉州市专职副主委陈剑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委会党员企业福建讯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

    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牵头组织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泉州市电子商务发展总体情况、电商发展和园区建设经验做法以及邮政快递业整体情况,快递物流园区建设发展情况等方面工作与泉州市商务局、邮政管理局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党员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