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晋江市委会社会服务联络点和西园、青阳支部“党员之家”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19 22:40:00来源:组织处

9月19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致公党晋江市委会社会服务联络点和西园支部、青阳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并讲话。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剑虹、中共晋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秋景、致公党晋江市委会主委颜虹等分别参加揭牌仪式。

在致公党晋江市委会社会服务联络点揭牌仪式上,吴棉国等领导共同为“致公党晋江市委会社会服务联络点”揭牌,陈秋景代表致辞,颜虹向致和三社共享园捐赠价值5000元的图书。

吴棉国在讲话中指出,建立社会服务联络点是社会服务工作创新的有益尝试,希望致公党晋江市委会以此为新起点,注重工作成效,将“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理念落实到社会服务联络点的建设中来;注重探索创新,发挥特色优势,探索项目化的试点工作来推动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注重品牌打造,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使社会服务联络点成为党员了解社情民意信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一个平台,成为展示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更好发挥党员作用、展示良好社会形象,让社会服务工作被看见。

在西园街道举行了致公党晋江市委会西园支部“党员之家”(省级)揭牌仪式。吴棉国一行参观了西园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为西园支部“党员之家”(省级)揭牌。

吴棉国强调,“党员之家”是党员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一要突出政治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引领;二要突出特色性,要围绕“侨海”积极履职建言,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和民生改善;三要突出创造性,要不断探索创新,努力使“党员之家”成为党员“走心”的载体,切实取得成效。

在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致公党晋江市委会青阳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会上,中共青阳街道党工委与致公党青阳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吴棉国就如何建好“党员之家”提出要求,一要以建促学,推动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建设水平提升;二要以建促干,使党派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建家过程中得到更好提高;三要以建促思,不断推进建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处室人员,致公党晋江市委会委员和支部主委等参加揭牌仪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