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综合二支部开展企业走访和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0 17:10:00来源:漳州市委会

9月20日,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综合二支部主委石亚明带领致公党党员走访党员企业都邦财产保险公司,并召开支部学习和交流会议。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国致公党党章》,并结合各自的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如何迎难而上,保生产,促发展展开了交流。

      会上,支部石亚明主委要求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增强政治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和水平,特别是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铆足干劲,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为漳州市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学习会由综合二支部宣传委员林继文主持。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