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赴闽清茶口致公小学开展爱心助侨“一对一”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22:35:00来源:联络处

9月28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联合福建省耕福济困助学服务中心(简称耕福会)、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在闽清县塔庄镇茶口致公小学开展爱心助侨“一对一”帮扶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吴棉国指出,多年来,省委会积极发挥党派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打造出“致公学校”、“社区致公学校”、“教师实训基地”等一系列社会服务品牌。特别是省委会以爱心助侨“一对一”帮扶活动为抓手,在助推、深耕、维护“致公学校”品牌建设方面成效显著。

吴棉国向历任领导班子和所有教职工对茶口小学的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继续深化爱心助侨“一对一”帮扶活动,依托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搭建走出去交流的平台,举办“致公学校”优秀学生夏令营活动、“致公学校”教师培训班、名师送教等,继续做好“致公学校”品牌维护工作,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和支持,一起来助力“爱心助侨”品牌的建设。

茶口小学校长詹立钟表示,茶口小学的所有教职员工将不辜负领导的殷切希望,把茶口小学办成一所社会认可、家长信赖、学生满意的学校。

爱心助侨“一对一”帮扶活动共向茶口致公小学捐赠20000元,并向14名受助学生、17名品学兼优学生赠送文具用品和课外读物书籍。

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中共闽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詹巧英、耕福会秘书长郑丽容、闽清茶口致公小学书记黄长华及学校师生代表约50人参加了捐赠活动。活动结束,“耕福会”代表入户走访两户贫困学生家庭。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