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领导会见德化盖德镇党委书记王传奂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10 22:40:00来源:联络处

10月10日上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在机关会见中共德化县盖德镇党委书记王传奂,致公爱心365公益组织发起人刘建群一行并进行座谈。

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热情欢迎王传奂一行到访,并对盖德镇及致公爱心365公益组织对省委会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益事业的热心和坚守表示钦佩。

座谈会上,吴棉国详细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结合近年来“致公学校”建设探索,从夏令营活动、贫困学生“一对一”帮扶、党员志愿者宣讲、奥运冠军“面对面”、“筑梦计划”等多个角度,全面介绍了“致公学校”品牌建设和常态化运作管理等内容。

王传奂代表盖德镇对致公党省委长期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德化县“盖德致公小学”重建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深耕“致公学校”品牌建设、提升教师水平、凸显教育帮扶成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王传奂代表盖德镇党委政府和盖德致公小学向省委会赠送由该校校长创作的、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的剪纸作品一幅。座谈会前,王传奂一行参观了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宣传栏。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联络处相关处室人员等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