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对台交流 > 正文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一行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0-10-12 22:50:00来源:联络处

10月12日上午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会见刘沛勋一行并座谈。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棉国首先对刘沛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多年来积极组织青年朋友参与“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等两岸互动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对他们长期以来坚持“反独促统”,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传播,增进两岸交流和民族情感,积极服务民生改善深表赞赏。 

吴棉国希望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继续团结广大台湾同胞,不断开拓新的交流渠道,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岸多领域务实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期待双方继续保持和扩大来往,增强互动沟通、促进交流合作,为两岸和平发展多做贡献,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沟通。

刘沛勋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对疫情期间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的一系列关爱海外侨胞活动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近期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表示将不断加强与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交流与合作,期待在共同开展两岸民间文化交流活动中增进了解,不断发扬洪门“忠义”精神,为进一步推进两岸民间文化交流作出不懈努力。

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向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赠送了由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和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组织专家编写的《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