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考察汕头期间肯定华侨贡献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22:55:00来源:联络处

10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汕头市考察,在与当地市民群众亲切交流中,肯定了华侨对中国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于14日下午在福州组织侨界代表召开学习座谈会。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侨联常委、福建省侨联兼职副主席、佳信海坛控股集团董事长林正佳,来自美国、俄罗斯、西班牙、加拿大、老挝等国家的近20位在榕闽籍侨领,以及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社会科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座谈。

吴棉国表示,在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的关键时期,在改革开放42周年、汕头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著名侨乡潮汕地区视察指导,并发表了肯定华侨贡献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为进一步团结和帮助海外侨胞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携手同心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提供了精神鼓舞和不竭动力。他希望广大侨界代表,特别是致公党习近平新思想海外宣讲员,能凝聚政治共识,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肯定华侨贡献讲话精神与参政党的思想建设紧密结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肯定华侨贡献讲话精神和发挥优势凝聚侨界共识紧密结合,在画好同心圆汇聚侨海力量上抓落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肯定华侨贡献讲话精神和突出致公特色加强侨务宣传紧密结合,在抓好宣传贯彻中落实责任担当。

座谈会上,与会侨界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