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漳职院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22:40:00来源:漳州市委会


2020年10月14日下午,致公党漳州市漳职院支部召开会议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致公党市委会组织科、漳职院统战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组织科就支部上报的《关于推荐人选代为负责支部支委工作的请示》做出答复,宣布支部支委工作代理人选事宜,并转达了王淑娟副主委对今后支部工作的三点意见:一是支部推荐的三位支委代理人选要认真发挥作用,切实负责起支部相关工作;二是支部各位党员要发扬好传统,一如既往支持支部工作;三是支委班子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代理人选尽快成长,上手工作。

会议同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深入了解党章,进一步明确党员履职重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支部下阶段到南靖调研当年红军留下的红色标语、歌谣、漫画等大量红色文化资源的方案,支部主委黄伟群强调,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课题调研为契机,群策群力,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信息,争取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多出成果,多做贡献。

漳职院统战科高度肯定了支部的各项工作,并鼓励支部党员们发挥各自特长和专业优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