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22:4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10月23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委会主委陈道成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中共莆田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福建省委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会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市政协的大会发言、“两会”的提案议案以及社情民意信息等材料报送工作;研究决定了致公党市直总支部暨第一、第二支部的换届工作和组成人员的人选批复,推进其它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

会议还讨论部署了其它事项。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