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省委会领导走访党员企业并召开省直新媒体支部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22:25:00来源:宣传处

10月28日下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走访党员企业福建伊视影业并召开省直新媒体支部党员座谈会。

会上,新媒体支部主委邓春花汇报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员分享了参加省委会赴四川省阿坝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发挥致公党员在新媒体相关工作岗位上的作用进行了讨论,共同观看了新媒体从业党员创作的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影视作品。活动还邀请了著名词作家邓永祥为参会人员讲述了扶贫公益歌曲《一起幸福》的创作背景和时代意义。

吴棉国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省直新媒体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开展抗疫宣传报道、组织公益活动和致力为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重要使命,也是各民主党派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到阿坝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旨在通过实地了解阿坝州基层干部群众参与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积极推广阿坝州脱贫攻坚的好做法,认真总结民主党派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好经验,为下一阶段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民主党派履职提供借鉴参考。他希望新媒体从业党员从自身从事的新媒体宣传工作出发,落实好凝聚共识责任的着力点,提升舆论引导的责任意识,主动适应和把握网络传播规律;发挥新媒体优势讲好致公党故事,进一步凝聚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共识、社会共识;积极推进媒体融合,构筑四维宣传体系,实现新媒体与传统媒体齐唱共鸣;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通过打造支部特色,不断夯实和厚植新媒体支部队伍,为讲好脱贫故事、奏响攻坚强音作出积极贡献。

省直工委会负责人、部分省直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