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2 22:3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11月2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对规划建议的说明,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为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目标,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