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14:55:00来源:宣传处


11月3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努力推动全省致公党员在履职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发挥和展示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的作用和形象。

吴棉国就省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汕头肯定华侨贡献的讲话精神、在纪念特区设立40周年的讲话精神以及我们当下正在开展的《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全面、科学、准确地领会与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求机关干部聚焦能力提升,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参政党建设。要在全面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的基础上,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建言献策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省委会机关开展工作的重点,结合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省委“五种能力”建设。

三是要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遵循,有序落实今年的收官工作。机关各个处室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奋发努力的工作作风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工作态度,围绕今年《省委工作要点》做好拾遗补漏的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安排。围绕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把服务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到位、研究到位、贯彻到位。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