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15:10:00来源:教育委


11月4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2020年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省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任义文主持,专委会成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2020年致公党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和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讨论明年参政议政选题重点及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安排。

受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教工委分管领导罗恩平委托,任义文在会上对教工委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界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特别是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分析了专委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专委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增进思想共识。要把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好的凝聚履职尽责的政治共识,把握履职的方向和主题,为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贡献智慧。二是要凸显专委会的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发挥群体优势,提升履职实效。除了围绕当前我省传统文化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也可以结合专委会特色,进一步拓宽思路,延伸选题方向。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交流合作机制,提高专委会的整体水平。希望每一位委员能够按照专委会工作制度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珍惜荣誉,在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积极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专委会工作的开展。

与会成员分别介绍了一年来个人履职情况,并围绕明年参政议政选题重点及下一阶段教工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相关建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