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2 22:15:00来源:医卫委


11月22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章涛主持,专委会成员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九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就下一阶段参政议政选题方向进行了讨论。

受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医卫委分管领导吴棉国委托,章涛在会上对医卫委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界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特别是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分析了专委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专委会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和布置。

专委会委员谭春江、罗朝晨、李永生、孙 黎、李金水相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的现状、预防、发展等方面从各自岗位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