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我省26件参政议政成果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28 22:4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11月25日至28日,2020年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在海南海口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曹鸿鸣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主动求变,迅速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将常态化的严格防控与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结合起来。全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新成果、展现了新作为,为抗疫斗争的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在疫情大考面前,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乘势而为、迎难而上的致公风采。

我省26件参政议政成果在会上喜获表彰

位居各省级组织前列

会上,还进行了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省委会参政议政室负责人重点围绕省委会在写好参政议政侨海大文章、塑造工作大格局、激发核心能力大提升等方面做了工作体会分享交流。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委会参政议政室及福州、厦门、莆田、龙岩市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获评“致公党中央2019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篇目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