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宣讲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8 22:25:00来源:南平市委会

11月28日上午,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在延平区为基层支部党员宣讲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报告会上,张皓着重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就广大党员如何结合南平致公党的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皓强调,全市致公党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服务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政和县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郑秋野和来自致公党南平市委会机关以及南平市教育支部、综合第二支部、延平支部党员3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