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省直信息学院支部开展闽清县茶口致公小学调研与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6:48:42来源:省直信息学院支部

2020年12月11日,致公党福建省直信息学院支部党员和学生近20人,前往闽清县塔庄镇茶口致公小学调研致公小学的发展状况并进行为小学生进行科普活动。


闽清县茶口致公小学的詹立钟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发展状况,该校共有学生258名,教师18名;目前学校是县级文明单位,市级平安校园、先进少先队大队,省级标准化管理学校。校长说,由于学校地处乡镇,孩子们没有机会接触新科技,非常需要科普来让学生开拓视野。


本次调研,支部有备而来,带了8台设备和1场讲座为学生进行科普。首先,李瑜芳教授为小学六年级学生开设讲座《3D打印机的应用》,采用图片和视频的方式让学生了解3D打印机打印房屋、汽车、玩具、衣服、鞋子等等应用。讲座结束后,调研组安排学生分成6个组分别体验了近距离观察3D打印机打印过程、无人机操纵、VR 新技术、MR新技术、AR新技术、机器人手机操作等项目。


体验活动受到了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詹立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交给信息学院支部一封感谢信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