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22:35:00来源:省直工委会

12月25日下午,致公党省直工委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

吴棉国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省直工委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回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直党员积极奋战一线,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体现了省直工委会的号召力,省直党员的凝聚力,阻击疫情的战斗力。他对省直工委会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为服务新发展凝聚思想共识。要把握新发展阶段的进程中,更好地实现凝聚思想共识和激发内生动力相统一。二要履职担当为服务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进程中,将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和推动形成发展合力相统一。三要提升能力为服务新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进程中,更好地落实加强自身建设强本领和立足岗位做贡献相统一的要求。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致公党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等,总结省直工委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上,对致公党省直工委会2020年度省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会议还邀请了医大基层委支委、协和医院内科支部主委许贞书作抗疫先进事迹分享及赴京接受致公党中央表彰“致公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做法及明年工作安排。大家表示,要按照省委会工作要点及领导讲话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直工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省直联络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