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19:20:00来源:南平市委会

1月8日下午,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三届七次全会在南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中共南平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常委会12月14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五中全会、2020年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代表市委会作的《致公党南平市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致公党南平市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等。市委会副主委吴敏君、金文莲、郑秋野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2020年度市委会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通报了受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表彰情况、市委会课题调研及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市委委员参加市委会会议活动情况等。

市委会委员、列席会议的同志,受表彰先进集体、优秀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