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6:05:00来源:漳州市委会

1月8日上午,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兰万安主持,市委会副主委蔡溪根、刘志明、杨以茸、王淑娟参加会议。

此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主题,回顾总结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一年来学习中共中央、中共福建省委和致公党中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情况,贯彻民主集中制等各项领导工作制度的情况,坚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遵纪守法情况,改进领导作风情况,履行党派工作职责和行政职责情况等。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兰万安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中共漳州市纪委监委、致公党福建省委监督委有关人员莅会指导。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监督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