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两会”召开 福州市致公党员代表、委员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2021-01-11 15:00:00来源:致公党福州市委会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福州市人大十五届五次会议分别于1月4日至8日、1月5日至9日在福州召开,共有22名致公党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提交大会发言1件,集体提案11件,内容涉及“三个福州”建设、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等,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诤言、献良策。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建福代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作题为《建设便捷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会发言4位中共市领导批示。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期间举行了“致公党、侨联、台盟、台联、特邀(二)”界别(联组)协商会议。会议围绕“创新海外乡亲联络服务机制”课题开展协商,福州市政协常委、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陈京香 就协商课题调研情况和意见建议作了发言。来自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市外办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对建议当场回应。

参会的致公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在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交个人建议43件,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提交个人提案20件,社情民意信息2件,其中1件信息获中共市领导批示。

会议期间,致公党提案建议受到《福州日报》《海峡都市报》以及福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关注和报道。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