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漳州市“两会”召开 漳州市致公党员代表、委员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2021-01-15 15:10:00来源:致公党漳州市委会

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漳州市人大十六届五次会议分别于1月11日至13日、1月12日至14日在漳州召开,共有27名致公党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

在漳州市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上,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共提交团体提案12篇,其中4篇入选重要提案摘报。致公党漳州市委会提交的《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发展我市游艇产业》、《关于推进我市产业研究院健康发展的建议》被漳州市政协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副主委杨以茸代表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在漳州市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上作题为《关于大力推进我市美丽海湾建设的建议》大会发言。漳州市政协常委、致公党漳州市留学生支部主委蓝爱华作题为《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我市工艺美术产业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致公党提案建议受到《闽南日报》以及漳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关注和报道。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