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16:00:00来源:漳州市委会

1月19日上午,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在漳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漳州市委会主委兰万安,副主委蔡溪根、刘志明、杨以茸、王淑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九届五次全委会。兰万安主委代表致公党漳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致公党漳州市委会2020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2020 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漳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345”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号召,2021年致公党漳州市委会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履职建言水平,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对外沟通联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专委会、先进支部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委员、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总支、支部主委和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