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15:2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1月19日下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会议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会主委鄢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张建福、邓文飞、陈曦曜等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市委会常委、委员等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中共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以及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市委会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鄢萍高度肯定过去一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并针对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二是参政议政再上新台阶;三是对外联络达到新水平;四是社会服务取得新实效。

全委会前,市委会召开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鄢萍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主题作了全面检视和深入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依次进行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致公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致公党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当天下午,市委会还召开了八届三十八次主委会、十三次常委会暨第十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常委作书面述职。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