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两会”召开 泉州市致公党员代表、委员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2021-01-20 15:10:00来源: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泉州市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分别于1月14日至17日,1月15日至18日在泉州召开,共有37名致公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共提交政协集体提案15件,致公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建议案36件。内容涉及推动制造业发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行政区划调整、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等方面。其中,集体提案《推进“未来社区”建设,打造美好生活新型城市功能单元》入选会议发言摘报,《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大力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入选会议重要提案摘报,并得到泉州市领导批示。

在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泉州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主委丁毓玲代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作题为《推进“未来社区”建设 开启高品质生活》的大会发言。泉州市政协委员、致公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启鹏作题为《培优做强我市制造业产业,激发高质量发展“源动力”》的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致公党泉州市委会集体提案得到泉州电视台《泉州晚报》《东南早报》等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