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厦门市“两会”召开 厦门市致公党员代表、委员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2021-01-22 15:05:00来源:致公党厦门市委会

厦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厦门市人大十五届六次会议分别于1月17日20日、1月18日21日在厦门召开,共有22名致公党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

在厦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共提交《新发展阶段加快打造区域创新中心的几点建议》等20件集体提案和界别提案。《大力发展产业互联网 促进我市数字经济提速增效的建议》和《加强港厦合作 推动厦门影视产业加快发展》2篇大会发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数据向城市大脑汇聚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等4篇书面发言入选大会发言材料汇编。致公党员政协委员们围绕经济建设、文化教育、生态文明、两岸融合等领域,提交36件个人提案。致公党界别活动小组提案《开放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为打造全球AI硅谷集聚力量》获得2020年度优秀提案。

厦门市人大十五届六次会议上,致公党员人大代表聚焦“创新发展年”行动、国企改革发展、海洋经济和乡村振兴,共提出《关于推进普惠性学前教育发展的几点建议》和《关于推进我市无障碍公交车全覆盖的议案后续建议》等5件建议。

会议期间,致公党提案建议受到《厦门日报》《厦门晚报》以及厦门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关注和报道。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