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举办机关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5:40:00来源:漳州市委会

1月27日上午,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机关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会机关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0年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虚心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市委会工作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老同志们对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会的工作。

王淑娟代表市委会向机关退休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和慰问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