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市政协大会发言协商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1月29日下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建设便捷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协商办理座谈会。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物资有限公司、市物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致公智库成员及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京香代表致公党介绍了大会发言有关调研情况。市物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致公党的发言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市物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发展方向和路径、商业模式设计和运作、专业人才引进和培育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福州特色优势产业的供应链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