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2-01 16:0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2月1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主持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条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明确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指导方向。《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