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16:0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2月3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莆田市召开。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出席会议并代表七届常委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林爱华、郭立红、李金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致公党莆田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致公党莆田市委监督委2020年工作报告,并谋划了2021年各项工作,表彰2016-2020年度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中国致公党建党95周年主题征文获奖者。

陈道成代表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致公党莆田市委2020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2021年致公党莆田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为目标,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惠民生、优生态、保稳定、重党建”中心任务,为全方位推动莆田市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

莆田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城市管理局分管领导,莆田市委会委员、市委监督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市委会副秘书长、先进党务工作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