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6:10:00来源:莆田市委会

2月3日下午,致公党莆田市委会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副主委王乌妹、林爱华、郭立红、李金水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年来学习中共中央、中共福建省委和致公党中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情况,贯彻民主集中制等各项领导工作制度的情况,坚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遵纪守法情况,改进领导作风情况,履行党派工作职责和行政职责情况等六个方面工作情况。陈道成主委代表领导班子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监督委有关人员莅会指导。致公党莆田市委会秘书长、监督委委员、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