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列席省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5:20:00来源:组织处

近日,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规定,致公党福建省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应邀列席省委会和各设区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切实发挥党内监督职能,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2020年党内监督工作会议上,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刘珂对监督委成员列席省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安排部署。她要求监督委成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监督委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有效开展党内监督,提高监督工作水平,促进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

在致公党省、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依次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担当作为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营造了敢于直言的良好氛围,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省委监督委有关人员列席致公党省、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