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附一队一行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5:00来源:省直工委会


2月5日,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附一队副队长卓惠长一行来到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为省直机关支部、省直四支部送锦旗,表达对两个支部在疫情危急时刻为医疗队捐赠防护服的感激之情。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吴棉国对援鄂医疗队员们逆行出征的壮举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省直机关支部、省直四支部与医务人员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勠力同心战疫情,践行了“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口号。他强调,全省致公党员要以援鄂医疗队队员为榜样,以高昂斗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卓惠长介绍了福建首批援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战“疫”情况,回顾了在战“疫”初期防护服即将耗尽的时刻,收到了两个支部捐赠的7箱共210件防护服欢欣鼓舞的情景。他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医务工作中。

省直机关支部、省直四支部主委接受了锦旗。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及部分致公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