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举行机关学习会,研究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贯彻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2021-02-08 16:30:00来源:办公室


2月8日,致公党省委会举行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在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吴棉国指出,中共福建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方式,也是巩固深化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方位推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凝心聚力跟党走,千万百计促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清新形势,找准服务新福建“十四五”发展的定位,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各项要求融入省委会年度工作部署中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通报了致公党省委会获评2016-2019年度全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工作者获奖情况;部署了省委会机关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制作的《勤俭节约文明过节》主题公益视频。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