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2021纽约“点亮中国红” 送福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0:00来源:联络处


2月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2021纽约“点亮中国红”送福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发布会并致辞,秘书长王惠忠主持发布会。

2021纽约“点亮中国红”送福活动将于春节期间在纽约启动,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美国福建公所、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美国站、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联合主办。

吴棉国表示,纽约“点亮中国红”送福活动,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发挥侨海特色优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工作要求,利用侨团、华校、华媒、侨商等宣传载体,探索新时代做好国际传播工作、讲好中国故事新手段、新方式的有益尝试。他希望继续加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福建日报社东南网在侨务宣传方面的交流合作,举办更多涉侨涉外活动,针对性地向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华裔新生代推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帮助他们在海外讲好福建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助力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奉献侨界力量。

据悉,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侨界书法家李贵明创作了一批“福”字作品,已于日前送达纽约,将赠送给纽约当地侨胞和民众。

在榕侨界代表、省委会联络处、部分省直致公党员等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