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吴棉国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会上代表致公界别发言
发布时间:2021-02-18 15:34:29来源:参政议政室

1月2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致公党、侨联组讨论,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参加讨论。会上,委员们和海外侨胞代表先后发言,讲体会、谈认识、提建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代表致公界别就发挥界别优势,做好侨的“代言人”发言吴棉国建议,进一步探索如何更好凝聚侨心侨力助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发挥好侨的作用;进一步探索发挥闽侨沟通中外的优势,传播中国故事、福建声音,助力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进一步加强华侨文化建设,传承华侨精神,增强华侨华人对祖国的向心力。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