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水木走访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1-02-18 22:0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2月18日,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水木带队走访省委会机关并向机关同志致以新春问候。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座谈。

黄水木对致公党省委会持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在信息与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致公党省委会进一步凝聚侨海力量,积极为新福建建设建言献策,通过更优质的宣传展现统一战线风采。

吴棉国就中共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省委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在拓展参政议政调研抓手、强化信息人才队伍建设和打造“侨海”特色与品牌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如何发挥致公党在海外联谊方面的优势,做好思想舆论引导,通过所联系的海外人士积极发声,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中共省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